很榮幸也很難得來到這麼有內涵有人情味的一家餐廳用餐.

 

其實約在10多年前,已和老老闆有過一面之緣,

當時,我只是一家餐廳擔任甚麼大小雜事都要做的經理.

記得一天中午休息時間,一位穿著整齊西裝筆挺的老伯,

手提伴手禮來到櫃檯,90度的彎腰,說道,中午休息時間不好意思打擾你了,

請問老闆在嗎?我答,不在,請問有事嗎?只見老伯很客氣請問我是誰?之後,

只見他將伴手禮放在櫃檯,只說一句話:你好,我是東勢阿木大眾餐館的老闆,

我是A BO KU.我的一位師傅從我那裏離開後,來到貴餐廳工作,拜託以後多多照顧他.

說完,還囑咐我,不要告訴這位師父說他有來過.

真是一位不簡單的長者,這件事,也在我在我心中無法忘記.

今日,因緣際會又見到這位長者,不聊料理,因為料理是用來吃的,

畢竟,吃還是比聊來的實際一點,在享受美食過程中,一邊聽他說的故事,

但就在快用完餐時,他很禮貌的說先失陪一下,不久....居然,....手寫了他的

故事給我,天阿,他簡直是我的偶像,一位近80歲的長者,他寫的字我想現在大多數的

年輕人不見得比他好看,且那麼有條理

自介2  

 

今天就推薦來此必吃的排骨飯

 

50年的功力,如同有有實力料理人常說的一句話,

 

料理是用來吃的,先吃,其他都是多餘的,畢竟50年的

 

味道,是用嘴巴來感受,不是用嘴巴來形容.

  排骨飯碗  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oker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